七匹狼男装经典广告

视频名称:七匹狼男装经典广告

时长:00:14

清晰度:标清

浏览量:160,488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oom8.cn/v/B0CiDzuFONt56s/media/utqpupppppo.shtml

一个 · 问题

七匹狼男装9496,请问 七匹狼男装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穿啊?价位大概是多少?。

七匹狼男装有时候年轻人的鲜亮颜色,也有时候中年人的深色。七匹狼男装包括衬衫,西装,夹克,裤子等等七匹狼男装是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男装品牌。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福建七匹狼制衣有限公司成立13年来,主要经营“七匹狼”休闲男装品牌服饰的高新技术企业,经过十三年的发展,目前已拥有上海、香港、东京三地优秀服装设计师,世界先进的电脑自动化生产设备,国际标准化、封闭式的工业园,产品款式新颖、面料精美、工艺精湛,素有“茄克专家”的美誉。

一个 · 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