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问答

 

网友问:我是男生 有点胖 180cm 76kg 我穿什么衣服裤子(秋季)潮流。

答:到了秋冬季节 不论南方北方 衣服重视要多穿点的~~~我理解的时尚是简约~~个人觉得简单着装,简单大方。所以给你哥建议好了,格子长袖衬衣(最好是大格的,显得比较得体),外面搭配卫衣,偏蓝色系牛仔裤,不过个人觉得颜色深一点好,比如深蓝加磨白、藏蓝加漆点(后者今年比较流行)等。再或横格浅颜色线衣搭配夹克式外套,黑色牛仔或水洗裤。至于鞋子男生(特指学生,一般很少穿皮鞋)运动鞋的话就搭配第一种,不过大部分还是穿滑板鞋、帆布鞋。那样的话,只要注意和上衣的色系搭配好就OK,例如上衣深色系,鞋子也要深色最好。个人见解,!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oom8.cn/q/z1/media/utqpuppqoou.shtml

 

 

一个 · 视频

潮搭-2013秋冬潮流搭配达人亲授如何驾驭男孩风